15133663388 销售:15031600001
穗宝床垫 香河旗舰店
特色服务

穗宝香河旗舰店品牌文化

2020-01-16 17:11 来源于 穗宝床垫 香河旗舰店

穗宝愿景
以科技启迪睡眠智慧,让高品质生活方式与消费者零距离
科技创新的终意义,是带给人类生活以更多舒适与便利。
专注智慧睡眠事业,以智慧睡眠引领高品质的生活方式,造福全人类的健康,是穗宝的奋斗目标与终极理想。


穗宝价值观

科学精神,创新领先,人文关怀
科学精神指引穗宝提供以优质、健康为本质的产品与服务;创新领先强力推动穗宝领航中国睡眠事业,为帮助中国乃至世界消费者畅享优质生活而不懈努力;人文关怀是穗宝关心员工、股东及全社会利益,共享繁荣前景的重要行为准则。


穗宝文化

以人为本,尊重、关心、理解、呵护人的生活
牢牢树立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念,一切从人的根本需求出发,尊重人、关心人、理解人、呵护人,是穗宝文化的核心构成,也是穗宝产品研发、制造、甚至包括品牌行为方式的根本准则。

© 2024 穗宝床垫 香河旗舰店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香河家具   访问量:75998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5133663388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