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33663388 销售:15031600001
穗宝床垫 香河旗舰店
特色服务

选择穗宝香河旗舰店床垫给你健康睡眠

2019-05-08 15:01 来源于 穗宝床垫 香河旗舰店

  位于全球床垫十大品牌榜首的穗宝是全球大的床垫制造商,并且该品牌创建历史已经超过百年,拥有全球规模庞大和技术先进的研发中心和产品实验室,每一张床垫都能给您带来严格标准的睡眠享受。
由于我们推广的健康睡眠理念受到不少国内消费者的推崇,在中国市场名声鹊起,发展迅速。生产出来的床垫产品不仅销往全世界,就连不少知名的五星级酒店使用的床垫也是我们生产的。床垫不仅产品市场快速扩张,产品销售区域更是笼盖全球。之所以常年位于世界床垫十大品牌的榜首地位,这和它的质量、款式有着紧密的联系,生产制作的床垫不但款式精美、做工成熟,还可以为人们睡眠带来护脊作用,所以,我们成为国内值得信赖的品牌当之无愧。

© 2024 穗宝床垫 香河旗舰店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香河家具   访问量:75852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5133663388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