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33663388 销售:15031600001
穗宝床垫 香河旗舰店
特色服务

床垫首选品牌穗宝-中国第一张弹簧床垫创造者

2017-09-16 19:03 来源于 穗宝床垫 香河旗舰店

1971年,穗宝集团揣着一个创造优质生活的梦想,生产出第一张属于中国人的弹簧床垫。接下来的四十二年间,作为中国家具行业先行者之一,穗宝集团一直竭诚与行业各成员,一同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优质、健康的美好家居生活。


穗宝集团,作为优质深度睡眠专家,四十二年专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。未来穗宝集团将继续秉承“百年一心 天地一席”的宏愿,未来专业更专注,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睡眠产品。1971年,穗宝集团揣着一个创造优质生活的梦想,生产出第一张属于中国人的弹簧床垫。接下来的四十二年间,作为中国家具行业先行者之一,穗宝集团一直竭诚与行业各成员,一同为中国消费者创造优质、健康的美好家居生活。


穗宝集团,作为优质深度睡眠专家,四十二年专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。未来穗宝集团将继续秉承“百年一心 天地一席”的宏愿,未来专业更专注,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睡眠产品。

© 2024 穗宝床垫 香河旗舰店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香河家具   访问量:73071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5133663388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